在林口整形外科

有一天在換藥

一位資深護理人員問我星期日有沒有空

她要帶我去淡水

我剛好沒值班

就爽快的答應了

那時還沒有捷運

所以我們先做醫院交通車到台北

再轉市公車到車站

最後接台汽往淡水的班車

到了淡水

除了去海邊走走

重頭戲就是去海風餐廳吃海產

我們點了兩尾大螃蟹

及海產粥

蠻好吃的

吃完後要結帳

我想大姐姐會幫我付帳

哪知她坐在那裏動都不動

無耐之餘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結帳

我一個月只有三千元薪水

人家是幾萬

身上也只有帶剛領出的三千元現金

不知過得了結帳的關卡否?

結果總共要2600元

天哪

這個月要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