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念道明

剛進去時土裡土氣

考試成績中等

老師很現實的

就是不喜歡我

後來成績逐漸往上爬升

有一兩科是全班最高

有一次下課

有一位住鳳山的同學

嫌我成績比他高

就指著我說:

不要讓他得寵

接著一位住旗津的同學走來

狠狠的朝我肚子揍一拳

我當時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本來想跟導師告狀

但是想一想

算了

不要跟那群人糾纏

之後我認真念書

終於擠進前三名

後來考高中時

當時對我不友善的同學一一落榜

而跟我志同道合

一起靜靜念書的同學

都一起順利考進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