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病歷室的某小姐

非常孝順

她有一位要好的男友

她父親重病在床時

要全力照顧父親

無暇顧及男友

數年後

她父親過世

男友已另結新歡

所以她仍維持單身

一年前

我去寫病歷時

她還是甜美瘦小的身材

後來就沒看過她了

最近

去尋找某超厚病歷時

在另一區又遇見她

當時

見到的是位身軀臃腫的女生

我以為我看錯人

遠遠的叫她

她回過頭來回應

真的是她

也許她父親過世後

男友又已成家

對她造成不小的心理衝擊

每天都是吃零食看電視打發時間

才會發福

我是這麼推測的

.............

因為我也是無時無刻都在

吃零食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