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班時

見到一位身材佼好, 眉清目秀的女子走來

身上批著一襲黑色蕾絲薄紗

朝刷卡機走去刷卡

應該是剛下班的藥師吧

她走到機車棚

騎上機車就朝守望相助亭騎去

我剛好也開車出來

遇到紅燈就一起停下來

不料那女子見對向沒有車就闖紅燈騎了出去

騎往濱山街方向

我則等綠燈後再前進

到了青年路口又見到該女子

她還是一樣

見到對向沒車就闖紅燈揚長而去

我見到這一幕真是目瞪口呆

愣了一下

久久不語

於是我下一個結論

美女都會不遵守交通規則

愛闖紅燈

只是下這個結論時

不知不覺

我發現到

我也闖了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