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

去香港參加一場醫學研討會

到場時座位已經坐滿

主辦單位只好安排我去坐在日本人的座位區

我就夾在兩位日本女生中間

看來有桃花運了

左邊的日本女生皮膚白淨 雙頰白裡透紅

右邊的日本女生, 明眸大眼, 神采奕奕


旁邊有兩位女生相夾

可以多看幾眼顧眼睛

真是美好的研討會

接著會議開始

美國人上場開場白

左邊的日本女生

開始打瞌睡咳嗽

接著右邊的日本女生也在咳嗽

左邊的已經趴著倒下

右邊的也趴著睡著了

美麗的女生還是一樣會生病

且病懨懨的

到了下午

那兩個女生還留在我旁邊

繼續咳嗽

我開始覺得頭暈

到了晚上

開始發燒畏寒

回到台灣

ㄧ直咳嗽

聲音沙啞

整整一周才好

所以我下一個結論

日本的病毒很毒

漂亮女生傳來的更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