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醫院以前院內聯絡適用呼叫器回call

後來改成PHS系統

再改成中華電信Nokia手機

有一天

我坐高鐵從台北回來

隔壁坐的是一位小姐

應該是醫院某行政單位的員工

但她可能不知道我也是長庚的員工

那位員工呢

長得抱歉些也就算了

平日在醫院都是一張臭臉

買了麥當勞在高鐵上用餐

還是買兩份

昏倒

腰圍這樣還不控制

而且在高鐵上的用餐聲音還真大聲

所以呢

我連理都不想理

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這時

我的手機響了

是李宗燦打來

講一些有的沒的

當時那位小姐一直看著我

很不自在

當我講完電話後

那小姐竟然跟我說話

她說

她的手機怎麼跟我一樣

都是Nokia手機!

….

才懶得理她

我默默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