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雄從年幼開始

手腳關節疼痛

是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病患

在我們門診追蹤

長大後

他到屏東一間土雞城當學徒

學了三年後

終於出師

目前在另一間土雞城當廚師

他工作認真

料理實在

我問他

三杯雞要怎麼煮

他告訴我要加九層塔,麻油…等等

這些煮法配料

我記不太起來

我只會吃

自己煮的其實不怎麼可口

行行都有專精的人

不是嗎

我又問他

要怎麼煮才好吃

他說

好吃的秘訣就是要"用心"

這使我想到電影"食神"所演的

要讓客人掉眼淚的

才是好廚師

想到這裏

覺得阿雄有這種潛力

希望他以後像阿基師一樣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