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有位長相甜美的事務員秀秀

身材高挑 長相甜美

但很奇怪的就是竟沒有追求者

有一天

我在一次團體聚會認識阿林

阿林在某公司工作

收入穩定

而且工作勤快, 事親至孝

我問阿林

有沒有女朋友

他說以前認識一位在連鎖美容機構上班的女生

但已經分手多年

我再問他家住哪裡

他說在高樹

父母經營養蝦事業

我再又問養蝦較好還是在公司較好

他說當然是養蝦好

但爸爸要他到外面工作

多磨一些社會經驗

這樣我心裡有一個底了


這天終於來臨了

我終於成功安排阿林和秀秀見面

雙方互留電話

雙方印象也還不錯

至於會不會成功呢

要看它們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