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濕科的秘書

做事一板一眼

外號一姐

我本來認為她嫁不出去

有一天我去逛書店

遠遠遇見她從電梯出來



身旁多個他

過了半年

我就收到紅色炸彈了

我那時很忙

本來不太想去

但是又怕不去

以後我在長庚就不用混了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

忍痛參加

但是既然參加了

我又在減肥

包個紅包划不來

所以就跟她A了一次上台唱歌的機會

她原則同意

但是又怕我搞砸她的婚禮

我想

一姐的場子

敢上台的有幾個

有就偷笑了

更何況

她又不是只會結….

噢!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免得一條小命就沒了

在長庚當醫師

真的很命努ㄝ

要隨時察言觀色

要忍氣吞聲

要忍辱負重

要以大局為重



要…….

要苦中作樂

噢!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