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參加歐洲風濕病醫學會

回程時經泰國曼谷轉機

旁邊空座位上

上來一位泰國姑娘

上機後從頭到尾用毛毯蓋住臉睡覺

像這種模式都是長榮空服搭機的模式

我繼續念我的英文論文也不管她

但我發現那姑娘

有時會掀開毛毯看我在看甚麼

那我累了想看電視就打開機上電視

但電視螢幕是故障的

不管我怎麼按都不出現

我知道她是空服員

於是我問她按鍵如何操作

她趕快掀開毛毯主動幫忙

但是螢幕依然暗的

於是她找其它空服員幫忙

最後機組人員重設定才恢復正常

我看她蠻漂亮的

與她交談後才得知

她住泰國北部清邁鄉下

我問她英文在哪學

她說在泰國曼谷

這次曼谷到台北順便帶爸媽出來玩

跟她聊著聊著發現飛機

已抵達桃園機場上空

下飛機時我們依依不捨的道別

這是我第一次跟泰國姑娘談天

真是難得的長榮飛航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