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婉家住南華路

是一位在某機構上班的職業婦女

外型肥胖臃腫

先生開藥局, 有一女兒

但因氣管擴張殯併發肺炎

做過氣切

她工作一直很不順利

有一天在餐會跟我同桌

她跟我討論生意改善之道

我說她首先要注意服裝儀容

從事生意要善惡分明

並舉親賢臣遠小人的故事給她聽

不過她只聽一半

生意好人壞人都做

結果常遭壞人勒索

鬱鬱寡歡

2002年我在醫院地下室又遇見她

她變得非常纖細, 漂亮許多

我問他怎麼辦到的

她說是服用減肥藥才減肥成功

但是2003年

她卻因減肥藥引起腎衰竭

先是接受腹膜透析

本來還算平順

2004年腹膜透析後某一天

高燒不退併發腹膜炎

後來使死於敗血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